丙丁

一只经常写连载的鸽子,由于三次元真的很忙所以消失是常有的事
圈子:原神、崩铁、第五人格。cp主推岩魈、all魈、景恒无差、丹恒水仙、咎安,筹划建设咎安合集中。有兴趣可以和我私信扩列做空友,我杂食不挑~
再次谢谢你看我的文~

© 丙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早上醒来打开手机就看到岩魈过年的消息,兴奋地上网去查视频,早八午一水课看完了全剧情,看完后心情比起欢喜,更多的时复杂和心碎。

为什么,为什么你会这样孤独呢?

为什么你的眼神如此无力,没有留念呢?

在快要死去时也不曾有笑容……

这不是解脱。这是报应,对吗?

明明应当有留恋的,明明可以好好活下去……你经历的太多,终于迎来曙光,为何要放弃呢……

从前我觉得岩魈是魈单箭头奔赴更多,今天以后,却觉得更多是钟离的单箭头了。魈,你真是,我哭死……

明明可以爱!明明可以求!明明!明明能好好活着的!明明啊……

一切差一点点就要结束了

谢谢你帝君……真的感谢你,救他,让他活着,让他还有机会正视内心的伤感

魈,千年了,未曾治愈的心结,打开它好么?

你是英雄,你是仙人,你是金鹏大将,你是被神和人所爱的孩子

你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冷酷无情

你是会爱的,会痛的,会流泪的。你的生命不是杀戮和仇恨的回旋曲,你的降生一定会被人吟唱颂歌,就像所有孩子在出生时都会被祝福一样

世界很美,带着四夜叉那样对世界的期待和爱,好好活下去吧,魈

你生如繁花绚烂,又何必自我凋零



(抱歉话语沉重了一点,但是看完之后真的觉得,魈千年来在精神上还是没有被救赎,甚至要被自卑和宿命打倒,看见那个表情,真的心要碎了。不是没有怪过钟离为什么不开导他导致魈至今还在吃雪,现在想或许是魈性格和想法使然。能被再次救赎,真是太好了。无论是钟离还是旅行者,都很感谢他们对魈的救赎。我难以确定自己以何种身份向他们道谢,只能说是作为一个爱魈的人吧。)

评论 ( 68 )
热度 ( 2397 )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