丙丁

一只经常写连载的鸽子,由于三次元真的很忙所以消失是常有的事
圈子:原神、崩铁、第五人格。cp主推岩魈、all魈、景恒无差、丹恒水仙、咎安,筹划建设咎安合集中。有兴趣可以和我私信扩列做空友,我杂食不挑~
再次谢谢你看我的文~

© 丙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想当年:

我:啊啊啊啊啊好可爱!啊啊啊啊啊好帅!!!

室友:别冲了,歇会吧

我:真的好帅啊!而且原神真的好玩!快去玩!!我还可以带你

室友:哦……

后来

室友: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帅啊!!!!

我:(是吧是吧.jpg)

室友:我升37级了!你呢?

我:35……

WTF???

入坑一个月的玩家秒掉入坑一学期的玩家的故事


p1我的表(严肃人)

p2室友的表


许愿2.7魈宝不歪,求你了宝,真的熬不起QAQ

评论 ( 114 )
热度 ( 1677 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